FANDOM

( 十 一 ) 腓 立 比 書 . PHILIPPIANS .

  • 作者 : 基督之僕保羅 ?
  • 時間 : 約公元後 61 ~ 63 年 ?
  • 地點 : 羅馬獄中 ?
  • 綱要 : 對信徒的勸勉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 1 )  一  ~  二  章  -----  我  是  基  督  ?
  • 發信人 ? --- ^ 保羅與提摩太 ? --- 全是保羅的話語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謙稱基督之僕 ? --- 非奉神旨的使徒 ?
  • 腓立比教會 ? --- ^ 保羅在歐洲所建立的第一個教會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保羅惟一接受供給生活費的教會 ?
  • 請問 : 諸位監督 ? --- 教會領導 ? --- 長老 ? 教牧 ?
            諸位執事 ? --- 教會行政 ? --- 執事 ? 幹事 ?
  • 請問 : 教會牧師 ? --- 教會唯一的監督 ? --- 高高在上 ?
            教會同工 ? --- 教會的領導階層 ? --- 分門結黨 ? 
  • 請問 : 同心合意 ? --- 目標一致 ? --- 尊主為大 ? --- 與神同工 ?
            興旺福音 ? --- 贊助佈道 ? --- 興起發光 ? --- 豫迎基督 ? 
  • 請問 : 我深深體會耶穌之愛 ? --- 我了解耶穌一片苦心 ?
            我確實明白耶穌之道 ? --- 我誤導了耶穌的信息 ?
  • 請問 : 我的禱告 ? --- ^ 多付出真正的愛心 ? --- 言行如一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多學習認識真知識 ? --- 明白真理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能分別是非與真偽 ? --- 教會紛爭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能作誠實無過之人 ? --- 仁義之果 ?
  • 請問 : 我雖受迫害卻更叫福音興旺 ? --- 見證如山 ?
            我因人的信更激勵放膽傳道 ? --- 無所懼怕 ?
  • 請問 : 傳道動機 ? --- ^ 假意 ? --- 嫉妒 ? 紛爭 ? 結黨 ? 虛偽 ? 迫害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好意 ? --- 愛心 ? 辯明 ? 福音 ? 分享 ? 奉獻 ?
  • 請問 : 耶穌福音之大論戰 ? --- 彼此不和 ? --- 教會紛爭之癥結 ?
            基督究竟被傳開了 ? --- 無論怎樣 ?--- 爭辯又有何妨呢 ?
  • 請問 : 真假耶穌之傳講 ? --- ^ 耶穌之見 ? --- 包容 ? --- 比敵對好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保羅之見 ? --- 激辯 ? --- 假道師傅 ?
  • 請問 : 凡事放膽 ? --- 藉著真道之靈的幫助 ? --- 勇往直前 ?
            生死如一 ? --- 總要見證真理之彰顯 ? --- 義無反顧 ?
            死了有益 ? --- 因有上天堂之利可圖 ? --- 唯利是圖 ? 
  • 請問 : 我是基督 ? --- ^ 凡傳講宣道就俱有救主之功能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效法耶穌捨下自己的救人之道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因接受信仰而生有耶穌之靈命 ?   
  • 請問 : 兩難之間 ? --- ^ 活 ? --- 完成此生自選的功課 ? --- 功果圓滿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死 ? --- 卸下重擔回歸安息處 ? --- 乘願再來 ? 
  • 請問 : 同一心志 ? --- 與神同心 ? --- 站立得穩 ? --- 齊心努力 ?
            不怕驚嚇 ? --- 真道得救 ? --- 假道沉淪 ? --- 操之在神 ?
  • 請問 : 我因信仰而更形堅強 ? --- 我從神的愛中得安慰 ?
            我與聖靈有密切交通 ? --- 我心滿懷慈悲與憐憫 ? 
  • 請問 : 意念相同 ? --- 一再強調彼此和好 ? --- 教會爭端不止 ?
            愛心相同 ? --- 一再強調彼此相愛 ? --- 信徒紛爭不斷 ?
  • 請問 : 教會同工 ? --- ^ 不可分門結黨為己利 ? --- 耶穌黨派 ? --- 保羅門派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 ? --- 有過則改 ? --- 無則加勉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不可看自己比人高明 ? --- 謙卑為懷 ? --- 彼此尊重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不可單顧自己的利益 ? --- 關懷照顧 ? --- 彼此體諒 ? 
  • 請問 : 基督的心為心 ? --- ^ 效法基督 ? --- 虛己卑微 ? --- 愛人如己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存心順服 ? --- 義不容辭 ? --- 以至於死 ?
  • 請問 : 神何時升耶穌為至高 ? --- 神給耶穌何等的名號 ?
            耶穌何時擁有大權能 ? --- 人人順服耶穌甚麼事 ?
  • 請問 : 自己得救的功夫 ? --- ^ 不是因信而已經得救 ? --- 信仰入門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還得歷經恐懼與戰兢 ? --- 受苦受難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信了耶穌還可能落空 ? --- 因信稱義 ?
  • 請問 : 我的心懷意念 ? --- 淨潔可聖 ?
            我的行事為人 ? --- 合神旨意 ?
            我的立志行事 ? --- 神的運行 ?
            我的功成名就 ? --- 神的美意 ?
            我的滄海桑田 ? --- 神的意旨 ?
  • 請問 : 我的事奉 ? --- ^ 不發怨言 ? --- 不起爭論 ? --- 無可指摘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誠實無偽 ? --- 無瑕無疵 ? ---明光照耀 ?
  • 請問 : 生命之道 ? --- ^ 我是甚麼 ? --- 甚麼是我 ? --- 誰才是我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在那裡 ? --- 那裡有我 ? --- 那裡是那 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從那來 ? --- 我往那去 ? --- 那裡在那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因何來 ? --- 我可不來 ? --- 不來沒事 ?  
  • 請問 : 人生徒勞 ? --- 我的一生到頭來只是一場空 ?
            空跑人生 ? --- 我的一生扮演著何等的角色 ?               
  • 請問 : 信仰徒空 ? --- ^ 我應聽信依靠那位神 ? --- 唯我獨尊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神有在我去的教會嗎 ? --- 氣息馨香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的教會有神的存在 ? --- 尊主為大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只有我的教會才有神 ? --- 神不遠避 ?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的教會是傳講真理 ? --- 不信有理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教會成員依真理行事 ? --- 誰的真理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信仰教導合神的本意 ? --- 人為神學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我了解經意誠實傳講 ? --- 大相逕庭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保羅的信息是真理嗎 ? --- 門派之爭 ?
  • 請問 : 信仰之難 ? --- ^ 舊約的守律得生與新約的因信得救 ? --- 大異其趣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耶穌的悔改罪赦與保羅的十架贖罪 ? --- 道不相同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使徒的新舊兼顧與保羅的大破律法 ? --- 各行其是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到底我該如何確信誰的道理是真理 ? --- 唯我是真 ?
  • 請問 : 凡事只求可以造就人 ? --- 平安喜樂 ?
            凡事只求成就神之工 ? --- 死而無憾 ?
  • 請問 : 我如只求自己的利益 ? --- 何罪之有 ?
            我如效法基督之捨己 ? --- 永生之利 ?
  • 請問 : 我與誰一同作工謀生 ? --- 因何與我憂患與共 ?
            我與誰一同當兵作戰 ? --- 因何與我生死與共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 2 )  三  ~  四  章  ------  忘  記  背  後  ?
  • 請問 : 犬類 ? --- ^ 罵人之語 ? --- 犬屬魔鬼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逆我者犬 ? --- 順我者智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誰才是犬 ? --- 誰才異端 ?
  • 請問 : 真受割禮 ? --- 在乎心靈 ? --- 不在乎儀文 ?
            真受洗禮 ? --- 在乎奉獻 ? --- 不在乎教條 ?
  • 請問 : 律法的義 ? --- 男行割禮 ? --- 女人得救 ? --- 無人得救 ?
            基督的義 ? --- 男女受洗 ? --- 信得永生 ? --- 諸惡難改 ?
  • 請問 : 我先前以為有益的其實有損 ? --- 萬事皆空 ?
            我已將萬事當作有損而丟棄 ? --- 看作糞土 ?
            我以得著靈魂的不朽為至寶 ? --- 生命之道 ? 
  • 請問 : 因信受苦 ? --- 信仰的必需品 ?
            因信效死 ? --- 英雄主義作祟 ?
            因信復活 ? --- 只是一種期待 ?
  • 請問 : 保羅都不確定自己將可復活 ? --- 誰可復活 ?
  • 請問 : 忘記背後 ? --- 已如流過去之水 ? --- 意識之空 ?
            努力面前 ? --- 我追求的是甚麼 ? --- 意識之有 ?
            直向標竿 ? --- 我知道我要甚麼 ? --- 意識之爭 ?
            天上獎賞 ? --- 我得到神的肯定 ? --- 意識之真 ?
  • 請問 : 完全人 ? --- ^ 信心充足的信徒 ? --- 完全之信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完美無缺的義人 ? --- 高不可攀 ?
  • 請問 : 基督十字架的仇敵 ? --- ^ 以自己的肚腹為神 ? --- 中飽私囊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以自己的羞恥為榮 ? --- 虛偽矯作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專以地上的事為念 ? --- 結局沉淪 ? 
  • 流淚的勸誡 ? --- ^ 語重心長 ? --- 憤世嫉俗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直言不諱 ? --- 不落俗套 ?
  • 請問 : 天上國民 ? --- ^ 等主降臨 ? --- 當代實現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肉身改變 ? --- 有光之體 ?
  • 請問 : 天上之民 ? --- ^ 我自問有資格 ? --- 當之無愧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神說我夠資格 ? --- 問心無愧 ?
  • 友阿蝶與循都基 ? --- 兩女彼此不和 ?
  • 請問 : 主裏同心 ? --- ^ 我應與誰同心 ? --- 與神同工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真實同負一軛 ? --- 一心不亂 ?
  • 請問 : 生命冊 ? --- ^ 神於創世之前早已豫定 ? --- 姓名列冊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凡基督信徒都榜上有名 ? --- 登錄在冊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分依時代與區域列選民 ? --- 煞費心思 ?
  • 請問 : 我有靠主常常喜樂 ? --- 一切唯心造 ?
            我該表示謙讓的心 ? --- 一心無所求 ?
            我學習凡事不擔憂 ? --- 一心無罣礙 ?
  • 請問 : 主來的日子 ? --- ^ 近了 ? --- 遠古至今 ? --- 有幾千年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已過 ? --- 早已來過 ? --- 時過境遷 ?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將來 ? --- 日漸迫近 ? --- 世界末日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不來 ? --- 改變主意 ? --- 根本不來 ? 
  • 請問 : 凡事禱告 ? --- ^ 祈求 ? --- 保守我的心懷意念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感謝 ? --- 神賜我意外的平安 ?
  • 請問 : 神的賜福 ? --- ^ 因我的奉獻滿足神的標準 ? --- 十一奉獻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神是因此才肯祝福人的嗎 ? --- 利益交換 ?
  • 請問 : 彼此懷念的事 ? --- ^ 真實 ? 可敬 ? 公義 ? 清潔 ? 可愛 ? 美名 ?
  • 請問 : 我不該太現實 ? --- ^ 和好如寶 ? --- 視同天使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交壞如糞 ? --- 視同魔鬼 ?
  • 請問 : 我是為得缺乏的幫補才說好話 ? --- 巧言令色 ?
            我是為拿人家的利益才說好話 ? --- 巧取豪奪 ?
            我是為取天國的好處才說好話 ? --- 巧奪天堂 ?                   
  • 請問 : 知足的祕訣 ? --- ^ 無論處何景況都可知足 ? --- 隨遇而安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無論身處卑賤或者豐富 ? --- 隨順因緣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凡事信靠神所加給之力 ? --- 隨因隨緣 ?
  • 請問 : 授受供養 ? --- ^ 極美馨香之氣 ? --- 施主敬虔 ? --- 受者清廉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神喜悅的祭物 ? --- 神有收到 ? --- 神有需要 ?
  • 保羅是因身繫牢中才會勉為其難地接受供給 ? --- 信徒之愛 ?
  • 請問 : 舊約祭獻 ? --- 多歸利未祭司 ? --- 口說獻祭 ? --- 罪得赦免 ?
            新約奉獻 ? --- 多歸教牧薪酬 ? --- 口說歸神 ? --- 入誰肚腹 ?
  • 請問 : 傳道人 ? --- ^ 不求甚麼利益輸送 ? --- 私欲之利 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  只求多結福音之果 ? --- 生命之果 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• 請問 : 我誠心祝福人人充足有餘 ? --- 豐盛的人生 ?
            我樂意多行關照窮困孤苦 ? --- 滿溢的分享 ?

o救 ?

            基督的義 ? --- 男女受洗 ? --- 信得永生 ? --- 諸惡難改 ?
  • 請問 : 我先前以為有益的其實有損 ? --- 萬事€

  • 請問 : 凡

保守我的心懷意念 ?

   ^  感謝 ? --- 神賜我意外的平安 ?

蘇俊道 2011年2月4日 (五) 17:23 (UTC)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